公告版位

paojiao_a9f9ddba  

在忙碌的工作裡,你享受你的生活了嗎? 你多久沒陪父母吃飯聊天了呢?你多久沒帶兒子女兒去公園奔跑了呢?你多久沒跟另一半去看夕陽了呢?你多久沒悠哉地坐在陽台上好好享受一杯拿鐵放空了呢?

在忙碌的生活也要放鬆一下喔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愛麗屋介紹給您與家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文章標籤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age01  

蔚藍清澈的大海 懶洋洋的沙灘 美麗夢幻的Villa這就是峇里島的特色

 就是如此的休閒風格許多人雖然不能常去度假也嚮往把自己的小窩布置成峇里島風格讓工作勞累一整天之後也能在自己的家中享受到短暫的放鬆

文章標籤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趣味刺激划龍舟賽過後炎熱夏天正式的報到氣溫將會逐漸地升高這時的您準備好了嗎?!

        夏天許多人常會因為身體長時間於高溫無法有效散熱下引起中暑現象而中暑所引發的病狀是多麼令人難受的一件事愛麗屋因此教您幾個防暑要訣讓您快樂的迎夏天

img_4341_resize  

文章標籤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活動時間: 06/29-07/20

網址: http://img.pcstore.com.tw/store_ad/120629store/index.htm

活動內容: PChome小預算輕鬆成家特賣

文章標籤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4290  

年中之餘傢俱您保養了嗎? 許多人或許會認為傢俱的保養只是單單的表面清潔但是這想法往往會造成傢俱的損壞或是使用壽命減短 為了使您在傢俱保養方面有更佳的成效 愛麗屋 教您幾個有效保養小撇步

 

文章標籤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愛麗屋家具】原木傢俱防蟲法則

        實木傢俱因取之於原木加工而成,所以會有溼度及自然生物問題。 這是許多人頭痛的地方。 當梅雨季及來臨,傢俱溼度往往會提升. 這時就會吸引白蟻的入侵,傢俱就會慢慢被侵蝕掉。 已下提供幾項防蟲法則供您參考

_MG_4088  

文章標籤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 因應科技進步發展許多工作都須在電腦前完成, 有過半以上的辦公族患有現代病。多數辦公族患有用眼過度造成短暫眼花;長時間低頭造成脖子酸痛;坐姿不正造成肌肉酸痛或是長期壓力過大造成頭痛。 為了改善這些辦公病, 愛麗屋生活館 編寫 辦公室之運動篇 來幫助大家紓壓及緩解辦公所造成的病痛。(以下資料參考於台大醫院)

#1614A_MG_4020        

1.眼部運動

文章標籤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新房屋的落成,是每位屋主人生中最美妙的時刻之一。 然而後續的設計以及裝潢是繁瑣的一件事。除了與設計師協調溝通外,完工後挑選家具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許多屋主在挑選傢俱時常會忽略了幾個問題,而這些問題會使屋主入住後感到好像沒想像中的舒適或是空間有點不協調。以下是主要大部分屋主會遇到的問題。針對這些問題,以下有些建議不訪可以參考看看。

       1.房屋的色調

房屋的顏色結合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它關係到整間房子的視覺效果,如房間的亮度還有房間整體的空間視覺效果。

文章標籤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夏季,不時地就遭遇一場暴雨,潮濕的房間裡,空氣都能擰出水來,此時,家居防潮成了最首要和消費者最頭疼的問題之一。

1  

要領一:實木家具要保持通風透氣,同時讓木家具靠牆部位同牆壁保持1cm的間隙。特別是衣櫃,因為衣櫃一般是封閉,不能有效通風透氣,所以要經常打開櫥門,讓其通風透氣。要提醒消費者的是,“吹南風的日子,就是除濕的日子。”而潮濕的空氣來襲時,千萬不要想著開窗透氣,因為南風吹來的空氣最為潮濕,所以,千萬要記得緊閉家中的窗戶,特別是關閉朝南和東南的窗戶。

文章標籤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幾年在室內設計或家飾市場很流行一個新名詞「北歐設計」

簡約、現代的北歐裝飾風格深得年輕族群的喜愛。尤其是將簡單、乾淨、不花俏、溫馨及親近自然的舒適風格融入在家具設計上,更是大受歡迎!

雖然目前大部分的設計師都將此風格統稱為【北歐設計】,但是北歐四國本身的設計特色還是各有獨到之處喔~

文章標籤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