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當然就是少不了超級豐盛的菜餚了,還有不常吃到的年糕以及一些隱藏性食物(發糕、鹹年糕等等)。 從除夕吃到初五,再從初五吃到元宵。直到堆置在冰箱的年菜吃完為止…這就是過年啦XD

        不知不覺小編的肚子已經悄悄的大了腰圍了,真的是悲劇的開始,代表小編開始要天天運動+減肥餐了。 小編今天來傳授個人的油切方法給大家參考好了。

 

首先,一定要有一個油切的目標。有了目標才會促使你勇往直前!

        人生就是要有個目標,就好比有了目標才知道要往哪前進的意思。所以油切大戰當然也要有個目的才可以。有了目標就要以誓死的決心完成它!

 

第二,中餐、晚餐 減量3成左右,而且少吃澱粉類食物。

        小編個人再中餐跟晚餐減量3成,並且多吃青菜少吃肉吃半碗飯來應對。雖然效果普通,不過避免年菜的熱量持續變成體內的脂肪!

 

第三,每天運動至少一個小時。

        小編個人都是以慢跑為主每天跑一個小時差不多可以燃燒掉300~400Cal。而且還可以出去散散心放鬆一下心情。 如果再加個有氧運動的話,效果我想會加倍呢。

       

        其它盡量少熬夜 早睡早起 吃高纖維食品等等的方法等待小編實驗中。

        整體來說呢,油切大戰已經進行一個禮拜了。其實已經看到成果了,雖然不是很多,不過還算是滿意啦。 希望能這個月能勝過脂肪的攻擊。

 

大家,加油了喔!

 

如果有不錯的油切方法,別吝嗇喔 一起分享吧!

 

 

 

[延伸連結]

愛麗屋創意家具生活館Design&Lif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iliwuHouse/273817512658960

arrow
arrow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