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074.jpg

ailiwuhouse.com.tw 

家 , 一 直 都 是 最 令 人 安 心 的 地 方 。

 

 一天的勞累結束,推開家門的那一刻;最先印入眼簾的就會是那客廳的簡潔、舒適與安全感。隻身在外的你只有一間小小的套房,那麼小客廳的巧思,也能給你一個窩得安心。

 

 今天,我們就來談家的靈魂核心-客廳。

Small-living-room-ideas-2.jpg

最棒的設計 就在自己的喜愛中展現

 客廳的質量不在大小,而是用心整理與布置出來的。它反應了居住者的品味、習慣與審美概念。選擇符合自己的家具與擺設,正好可以使得客廳空間產生了不一樣的風格。

 回憶當時在搬家前,為了客廳的擺設也是折騰了好一段時間;想要讓客廳收納空間充足又不失簡約和大方,挑選客廳家具的過程中,還要和原本客廳壁紙相映襯,再再都考驗著美感啊!

cover600.jpg

圖 原始家的擺設   隨後發現…線路的配置,與家具擺設不符合 >"< 哭…

 

 原來,該考慮的不僅僅是擺的開心,還要顧及電視與網路線路的設計。只好將擺設轉了180度;這才符合了該有的配置方式。

 也正因為如此,客廳在所有家具擺設裡佔了我心中最大的比重。

 

wood-coffee-table-design-beehive-shape.jpg

dotdotdot-frame-1.jpg

Attractive-Small-Living-Room-Design-With-Modern-Sofa.jpg

Small-Space-Design-for-Living-Room-1.jpeg

Small-Space-Design-for-Living-Room-2.jpeg

Cute-small-living-room-decoration.png

圖 來自網路搜尋

 

最大的小空間

擁有獨立客廳空間的人是幸福的,不論是透天厝或是大樓都是如此

各種風格客廳沙發、茶几桌/咖啡桌、電視櫃,都可以選擇較為大方的尺寸擺設,讓家的味道顯得大器,彷彿隨時歡迎親朋好友來訪一起喝咖啡、聊電影的愜意。

而單身新貴的你/妳,更是可以利用小套房的角落,給自己一個最舒適的小客廳風格。那怕只是一張桌與椅子,窩著也很舒服。

_MG_4095.jpg

選擇.自己喜愛

可以自己選擇一套適合的客廳家具,放在專屬於自己的空間裡,不論是現代簡約風格或是鄉村經典;用愛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客廳吧!

Cozy-reading-corner-in-black-and-white.jpg

Small-Space-Design-for-Living-Room-1.jpeg

A-reading-corner-with-plenty-of-natural-light.jpg

architecture-lovely-containerlove-reading-corner-compact-l-shaped-atypical-home-placed-in-a-rural-landscape-in-germany-compact-house-containerlove-compact-house-minecraft-compact-house-interior-design.jpg

slide_287873_2252018_free.jpg

dffd6083b15606a83040ad996f031e67.jpg

ReadingCorner.jpg

手沖一杯黑咖啡.一本書.一首音樂 舒適

arrow
arrow

    魔羯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