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每個人的家中絕對會有的就是「牆」,不論居家空間大或小,保留一道牆加以設計,就能為整體空間定義風格,以下6大類有梗牆面設計,不僅為空間點綴造型,也能反映居者生活型態。

 

1 旅人專屬 浪跡天涯牆
以『何處是我家』的地圖是概念製作專屬你的旅遊紀錄。不論是使用世界地圖作為襯底。

01.jpg

又或者是每個地方代表性紀念品展示架,只要是能夠代表你的旅行標註,怎麼設計你的牆面都可以。

02.jpg

03.jpg

04.jpg

 

2 讓空間呼吸 植生牆
藉由在牆面設計綠色植物,讓室內空間生氣蓬勃,特別適合設計於容易有異味的廚房與廁所,及開放空間如陽台的牆面。

05.jpg

設計室內植生牆,需要注意的是包含防水工程、供水與植物照料等。

06.jpg

 

3 消耗小孩體力就靠它 攀岩牆
家裡的寶貝總是哪裡高往哪裡爬?精力似乎永遠用不完一樣!這時候,可以攀爬的牆面設計可就讓孩子進去就待到不想離開囉!

07.jpg

08.jpg

09.png

貼心提醒需要特別注意,攀岩牆的下方與週邊環境,別忘了針對孩子布置安全軟墊,攀岩石的高度也應視孩子年齡調整。

10.jpg

 

4 筆記控必備 黑板/塗鴉牆
最常運用於書房、廚房與兒童房的黑板牆,以黑板漆打造,除了黑、墨綠色外也有廠商引進多種顏色。

11.jpg

12.jpg

需注意的是,黑板漆不適合塗在不易吃色的金屬及玻璃。

 

5 提醒自己那些美麗記憶 照片牆
你是個美食上桌先拍照、隨處都是風景都像明信片狂熱愛攝影的人嗎?為自己打造一面能隨時提醒自己開心記憶的照片牆吧!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重點在於使用不同大小、形狀的外框,或整齊或隨興的陳設照片與值得記憶的素材。

17.jpg

6 手殘首選 絕不失敗又有梗 壁貼牆
「壁貼」是最容易上手的牆面布置,適用於局部點綴。你也可以選擇特色壁紙,針對一道比較窄的牆設計。

18.jpg

19.jpg

20.jpg

壁貼不僅僅有平面的款式,適當的選擇立體感十足的單品。也是好美的啊!(尖叫...

21.png

圖片相關來源 :網路google【牆面布置】

arrow
arrow

    魔羯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