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在室內設計或家飾市場很流行一個新名詞「北歐設計」

簡約、現代的北歐裝飾風格深得年輕族群的喜愛。尤其是將簡單、乾淨、不花俏、溫馨及親近自然的舒適風格融入在家具設計上,更是大受歡迎!

雖然目前大部分的設計師都將此風格統稱為【北歐設計】,但是北歐四國本身的設計特色還是各有獨到之處喔~

1  

丹麥 : 以人為本

設計的精髓是以人為本。把這一設計思想延伸到室內設計中,它突破了裝修傳統的僵硬理念,融進人的主體意識,從而使室內空間充滿了魅力。

瑞典 : 注重工藝性與大眾化 

瑞典的設計風格,更追求便於疊放的層疊式結構,線條明朗而流暢。

2 

芬蘭:追求自然靈感

芬蘭設計師所追求的芬蘭風格,是將山水的大自然靈性融入室內,使其擁有一種源自大自然的藝術智慧與靈感。 

 

挪威:崇尚厚重與質樸

在挪威風格的設計中,成型合板和金屬運用幾乎達到了極致,常常給人以意想不到的獨特效果,並起到強化風格的作用。

_MG_4245 

喜愛北歐設計風格的你,可以將四國設計精髓用在自己的新居裝修中, 利用原木韻味自然時尚讓最完美的北歐風格, 妝點自己的居家環境

 

[延伸連結]
愛麗屋創意家具生活館Design&Lif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iliwuHouse/273817512658960

arrow
arrow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