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屋的落成,是每位屋主人生中最美妙的時刻之一。 然而後續的設計以及裝潢是繁瑣的一件事。除了與設計師協調溝通外,完工後挑選家具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許多屋主在挑選傢俱時常會忽略了幾個問題,而這些問題會使屋主入住後感到好像沒想像中的舒適或是空間有點不協調。以下是主要大部分屋主會遇到的問題。針對這些問題,以下有些建議不訪可以參考看看。

       1.房屋的色調

房屋的顏色結合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它關係到整間房子的視覺效果,如房間的亮度還有房間整體的空間視覺效果。

_MG_4308  

2. 房間的空間規劃

家具擺設會影響到整個動態路線以及空間。 例如盡量不在門旁擺設櫃子或是在床邊擺設大型衣櫃。這些會造成行走或休息的不適。

         3.  整間房子的整體性

家具當然是挑選自己喜歡的,不過有時卻會忽略了整體的協調性。挑選傢俱要依所設定的風格做選取。如峇厘島風,大多以藤椅或是休閒搖椅為主。這樣整體搭配起來就會較協調些。

_MG_4291  

希望這些建議能幫助所有喜愛DIY創意朋友們,挑選到實用又大方的傢俱。

愛麗屋創意家具生活館Design&Lif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iliwuHouse/273817512658960

arrow
arrow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