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jiao_a9f9ddba  

在忙碌的工作裡,你享受你的生活了嗎? 你多久沒陪父母吃飯聊天了呢?你多久沒帶兒子女兒去公園奔跑了呢?你多久沒跟另一半去看夕陽了呢?你多久沒悠哉地坐在陽台上好好享受一杯拿鐵放空了呢?

在忙碌的生活也要放鬆一下喔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愛麗屋介紹給您與家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北部-風情北海岸之旅

 石門洞-而位於省道2號旁的巨大海蝕洞,石門洞,是石門鄉引以為傲的顯著地標,也是石門鄉名的出處。自然侵蝕造型,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拍照留念。

交通:1.開車-汐止接上二高開到終點左轉基金公路沿著濱海公路,方可到達石門洞。

    2.大眾交通-你可以搭捷運到淡水站到捷運站對面轉專線北海岸公車

翡翠灣(地中海風格建築)-獨特的地中海風情建築吸引不少即將結婚的情侶前往拍婚紗照有台灣地中海的名號

交通:1.開車-重慶北路交流道=>重慶北路=>中正路=>二甲省道=>金山=>二號省道=>翡翠灣

    2.大眾交通-你可以搭捷運到淡水站到捷運站對面轉專線北海岸公車

3829814285_e6c87fee8f-vert  

 

中部-中台灣後花園之旅

 

新社薰衣草森林-一個充滿薰衣草的國度,安靜又舒服的感覺。讓人不自覺的完全放鬆心情,洗滌藏在心中的壓力。是個適合全家聚會的場所。

 

交通:1.開車-豐原(豐勢路) =>經石岡=>新社。(進入新社後薰衣草森林專用指標走)

 

    2.大眾交通-可坐火車至豐原火車站在搭乘計程車前往。

 

清水高美濕地-中部最自然獨特的保護濕地具有泥質地與沙灘地形,孕育了許多潮間帶生物。其夕陽風景,更是許多情侶的約會之地

 

交通:1.開車-從台中市區往高美路,沿路可經過高美地區的中心地帶,在三美路與護岸路的交接處左轉直到盡頭,就可到達。

 

     2.大眾交通-

 

火車:搭火車於清水站下車後,轉搭巨業客運往高美班車於王厝終點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公車:國光、大甲行巨業客運至清水站下車,轉搭巨業客運往高美班車於王厝終點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P1060098-vert  .

南部-溫暖陽光之旅

 

屏東墾丁-台灣南部度假勝地海上娛樂更是千變萬化是玩水避暑的最佳首選之一

 

交通:1.開車-高雄上88快速道路=>接國道三號從林邊交流道下=>往枋寮=>車城=>恆春=>墾丁

 

    2.大眾交通-高雄(枋寮)搭聯營客運(國光客運、中南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墾丁線,到恆春轉運站下車,再轉墾丁街車去各景點,現場買票,不用訂票,車班很多24H。

 

高雄美濃-保留最傳統客家文化,具有傳統古老的油紙傘。獨特客家美食,更是網羅不少人心。

 

交通:1.開車-高雄市 =>台一 =>台22 =>台21=>台28 =>美濃

 

     2.大眾交通-可搭火車至高雄火車站,火車站旁有客運可轉搭,高旗號有美濃專線可搭乘

1_IMG_0477-vert  

 

愛麗屋提醒您~在忙碌的生活裡,也別忘了享受生活喔!

 

 

 

[延伸連結]

 

愛麗屋創意家具生活館Design&Lif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iliwuHouse/273817512658960


 

 



arrow
arrow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