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SH   

智慧來自於生活。許多生活中的小常識,可以幫您解決很多小問題,也能幫您節省生活預算。愛麗屋小編特此收集資料為各位整理幾個小智慧。

 

  1. 1.      絲巾墊枕頭,頭髮不變形

小資男女都有這種困擾。晚上洗完澡睡覺,隔天都是一頭亂髮。其實這是小智慧可以解決的喔,只要再枕頭上面鋪一條光滑的絲巾,早上起床頭髮就不會凌亂不堪了。

  1. 2.      絲襪冰過再穿,不輕易破掉

絲襪買回來先別急著打開喔。先把它冰過再使用,可以增加絲襪的韌度。這樣就可以穿得更久喔。

  1. 3.      拉鍊卡卡,上蠟處理

不少外套、庫子拉鍊常常會遇到卡住或是不易拉動的問題。其實質要在問題拉鏈上面塗上蠟,再用乾淨的布擦拭,就能讓拉鍊輕鬆的拉動了喔。

     

      希望這些小智慧能幫助各位解決生活上的小麻煩 

 

[延伸連結]

愛麗屋創意家具生活館Design&Lif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iliwuHouse/2738175126589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小常識 愛麗屋
    全站熱搜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