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4

記得讀大學的時候就常聽到電視廣告說,王品的每隻小牛只做六客喔!剛開始還對這些沒什麼概念,為什麼一隻牛只做六客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一頭牛最好吃的精華部位是第六至第八對肋骨。後來還是依然沒什麼概念…只是聽說評價很不錯啦! 所以小編用最快的速度約了朋友一起去享用美食,只是王品真的要提早至少一個星期訂位(如果有指定日期時間的朋友建議提早一個月訂位)。 雖然有點晚訂位了不過還是順利了訂到周五晚上8點入場的時間。

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享用這篇美食文吧。

 

首先開場的是餐前酒,可是因為小編不會喝酒而且又有開車,服務生看到我面有難色的表情就很貼心的幫我換上一杯果汁醋。 喝起來酸酸的可是又不會太甜,有番茄汁+蘋果汁+醋的感覺。 貼心+1

DSC_0011  

 

餐包是與水果醋一起上來的可頌與雜糧餐包&奶油與鵝肝醬。整個就是大方喔,雖然我都吃原味的可是朋友用完鵝肝醬後,還很貼心的補上一碟喔。我喜歡那個可頌,很棉很好吃!而且還得食後還是熱熱的。 可口+1

DSC_0007  

 

再來上的是 鮮蝦水果沙拉,小編與朋友點的都是一樣的除了主餐與甜點之外。 那隻蝦子雖然很小隻,可是卻是很新鮮很可口。原以為水果不會是沒什麼味道的,可是卻是甜到像在吃糖一樣。 評價+1

DSC_0009  DSC_0010  

 

在主餐之前當然要先來碗熱湯。我點的是法式玉米濃湯。酥酥脆脆的麵包沾再濃湯裡面,真的是絕配呢... 而且料真的很多特別是火腿... 

DSC_0012  DSC_0013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 主餐我點的是 牛小排明蝦 是台朔牛排&斑節明蝦其實那隻蝦子真的很大隻足足讓我切了三次才吃完。牛排的話,我覺得那不是我個人喜歡的那種,可是點的時候已經從服務生口中得知會是燉過的。不過還是很好吃啦,肉質很嫩,也很有嚼勁。 配菜的布置我給了95分,因為那甜番薯 真的好好吃!

DSC_0016  

 

朋友點的是 法式羊排佐櫻桃鴨 ,恩...名子挺特別的而且看起來很好吃。只是我不好意思跟朋友說想試吃看看(朋友是女生)。

DSC_0014  

 

主餐之後當然要來點幫助消化的梅子 + 飯後水果 。 水果很甜而且吃起來都好新鮮喔,不會有老老的感覺。

DSC_0022  

 

飯後甜點跟花茶當然是少不了的喔。 甜點我點了 法式烤布朋友點了 紅石榴慕斯。甜點我就覺得一般般,吃起來跟外面差不多。不過份量的確是很大沒錯!

DSC_0027  DSC_0029  

 

搭配一壺 綜合花茶簡直就是太幸福了!(雖說是綜合花茶,可都是玫瑰的味道 很好喝喔)

DSC_0035  

 

小編給的評價95,裡面的每一個人都好親切而且很熱心。印象最深刻的是本來想喝氣泡水,可是他們沒有 可是確問我說喜歡喝哪個牌子的呢,要幫我出去買呢!可是小編當然不是拗客啦!所以就做罷瞜XD

 

 

 

消費的話一個人1300+10%,可是我是花旗卡的用戶好像可以打9折的樣子!

 

重要的日子來吃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喔,氣氛還不錯!

 

 

 

謝謝大家的指教喔,這是小編第一次寫食記,如果照片拍得不好或者是寫得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涵喔。

 

 

 

 

 

愛麗屋創意家具生活館Design&Lif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iliwuHouse/2738175126589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牛排 美食 愛麗屋
    全站熱搜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