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一個星期的獎勵,我想…送給自己一個悠哉放空的午後時光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讓自己轉變一下心境,也可以藉此沉澱一下自我,為下個目標做好準備。

      古典玫瑰園,一個既熟悉卻又感到陌生的地方。小編曾經與古典玫瑰園有三面之緣,卻在朋友無意的邀約下才成功的品嘗皇家等級的玫瑰花下午茶。

DSC_0054  

 

本次是在台中新光分店享用午後玫瑰時光的,雖然沒有寬廣氣派的裝潢,可是品茶的心情完全不受影響。J

 

小編與朋友點的是【威廉王子下午茶-豪華經典版】雙人套餐(套餐NT$ 690元&每人可以點一杯160元內的飲品,超過補差價)。整體來說小編覺得這個價位跟品質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畢竟跟有很多星星的下午茶比起來,也算是物美價廉了!

DSC_0058  

 

我點的是玫瑰多酚茶,濃濃的玫瑰花香為這場悠哉午後時光拉開了序幕。喝起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口感很潤喉不會感到青澀。(那組杯子真的很漂亮,可是去展櫃看後興趣整個大減了一半!)

DSC_0062  

DSC_0066  

 

本日的主角登場了喔。威廉王子下午茶-豪華經典版。

 

總共三層,一、二層是甜點,第三層是鹹的輕食。

 

雖然看起來不多,可是全部都是高熱量點心,所以其實吃到最後真的還蠻撐的。(小編跟朋友沒這麼厲害啦,還外帶兩個甜點回家餵食)

DSC_0065  

 

下層英式三明治、特制培根羅勒漢堡、法式卡鹹塔佐橄欖起司

DSC_0067  

DSC_0068  

 

漢堡跟三明治真的是推薦! 漢堡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而且裡面的培根醃的剛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至於三明治呢,只能說整體的口感很清爽。

 

DSC_0064  

 

中層 英式司康佐玫瑰果醬及奶油古典House Cake馬卡龍覆盆子杯子蛋糕提拉米蘇

DSC_0073  

 

這層對於小編來說,是又愛又恨的一層。因為太多想吃的了,可是理智大腦很清楚的告訴自己,整層至少約有300大卡up。 最後還是不理智的口戰勝了一切,美食當前先吃再說啦!XD

 

 

上層 玫瑰馬卡龍佐香草慕斯奶油泡芙、玫瑰荔枝凍、黑嘉麗慕斯蛋糕、英式水果千層派、歐倫斯蛋糕卷

DSC_0063  

這層我只吃了玫瑰馬卡龍佐香草慕斯奶油泡芙就整個停止了!只能說,我真的不適合吃馬卡龍啦!

DSC_0087  

 

就如小編所說,整體而言 古典玫瑰園算是CP值蠻高的下午茶餐廳。除了有氣氛外,甜點搭配玫瑰茶真的是絕配!蠻值得推薦的聚會地點,不過不能預約的機制如果假日要去的話真的是得碰碰運氣!

 

台中新光三越B2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B2
(04)22510486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0:00 - 22:00

 

 

[延伸連結]

愛麗屋創意家具生活館Design&Lif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iliwuHouse/273817512658960

 

 

 

 

 

 

 

arrow
arrow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