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88感謝月總要給爸爸一些驚喜,精挑各式各樣12星座老爸會愛的收納、設計個性商品;就給爸爸不一樣的特別禮物,送進爸爸心坎裡。

再過幾天就是88父親節,還在思索煩惱不知道應該準備些什麼讓爸爸開心一下嗎?

其實艾瑪編編也正為了這煩惱呢,所幸翻遍各大星座資料,跟著老爸星座偏好送禮準沒錯。

來跟著編編看提案吧!

59T58PIC3Ik.jpg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

牡羊座88 不論什麼年紀歲數,永遠都對新事物好奇。

獅子座88 喜歡霸氣與尊貴的崇拜,就用象徵身分的物品來朝拜。

射手座88 工作很精明其實很大喇喇的,注重隱私和生活,個人3C品會不錯。

 

風象星座(水瓶、雙子、天秤)

水瓶座88 天生隨興愛自由自在,來個短程旅行規劃還不賴。

雙子座88 熱愛最新流行趨勢,打扮絕對不愛顯老。

天秤座88 紳士風格,符合身分打扮最得體。

 

水象星座(雙魚、巨蟹、天蠍)

雙魚座88 心思細膩、浪漫滿屋的夢幻88。出奇不意貼心禮最中88心。

巨蟹座88 眾人皆知顧家愛家好88,在家也能有溫馨過節感。

天蠍座88 標準外冷內熱酷88,低調又實用禮物超神合。

 

土象星座(魔羯、金牛、處女)

摩羯座88 對工作事業很盡心,不會花太多心力打點自己;看起來嚴肅,其實也是喜歡美的事物。

金牛座88 絕對務實派,千萬別挑不實際的禮物啊!

處女座88 標準完美主義者,嘴上肯定叨叨念念;其實就是要追求完美極致。

 

禮物推薦:

★★★★★ 個人3C商品 24H商店街

絕對是最為實用的送禮選項之一,不論是務實的土象88,或者是愛好新鮮事物的火象88;是最容易找到合適禮物的選擇。

01.jpg

★★★★★ 設計類精品 有.設計

就算挑送不起昂貴的設計精品,現在也有不少新銳設計師創作設計小物;精緻又不失為禮品意義,正是適合風象88所愛。

02.jpg

03.jpg

★★★★ 一趟小旅遊 四方通行

愛挑戰的火象、水象88給他小自助旅行,牽著另一半的手開心玩耍;電燈泡孩子們就別干擾了!至於戀家愛家的土象88們,那麼一家大小共同出遊創造回憶就很棒。

04.jpg

★★★ 設計款居家品 家聚x傢俱

喜愛窩在家裡的88們,與其到處找舒適還不如自己讓家變得有味道;選擇可以增添居家新鮮感與設計感的收納設計小品與家具,讓舒服窩在家裡也是一種享受。

愛麗屋x麥爾康

麥爾康x愛麗屋

麥爾康x愛麗屋

★★★★★★★ 燒一桌拿手好菜 愛料理 

荷包不夠滿滿滿,挑選不出合適口袋深度又能讓88驚喜的禮物;那不如專心研究幾道88會愛吃的菜,在忙碌一天的爸爸回家後,就有一陣撲鼻香的熱菜上桌。

05.jpg

06.jpg

這個88父親節,絕對充滿意義又難以忘記。

這就趕快行動吧!...艾瑪編編也要來認真籌畫籌畫囉!

arrow
arrow

    魔羯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