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_餐椅推薦01.jpg

市面上的餐椅有非常多種類型,只要在網路上搜尋隨隨便便都會出現好幾萬筆有關餐椅推薦的資料,但是因為每個人的訴求需求不一樣,所以需要的餐椅也會有所不同,到底要怎樣挑選適合你放置場所的餐椅呢?今天就來幫大家做個分類,一起來看看什麼場合適合擺放哪種餐椅推薦囉。

20170503_餐椅推薦02.jpg

營業用餐椅-營業空間使用的餐椅推薦

營業餐廳使用的餐椅種類大部分可以概分為兩類:

自助餐廳、速食店、美食街餐廳、學生餐廳、員工餐廳、遊樂園等的餐椅推薦,這些場所一看就知道是需要好整理好清潔的餐椅,所以像是有布類材質的餐椅就比較不適合,一般曲木餐椅擁有輕便造型又耐髒的特性,更重要的是可堆疊收納的功能,是非常適合這類型的營業用餐椅推薦。

20170503_餐椅推薦03.jpg

圖片來源:網路

下午茶餐廳、特色餐廳、咖啡廳、主題式餐廳等的餐椅推薦,大部分會依照餐廳風格去挑選適合的餐椅,例如充滿文清風格的甜點店,就適合使用有木紋樣式的餐椅;工業風格的咖啡廳,就適合有粗曠味道的餐椅,或者現在最流行的乾燥花體驗教室,就蠻適合用有印花特色的餐椅,讓餐椅不僅是實用的餐椅,更可以是空間裝飾擺設。

20170503_餐椅推薦04.jpg

家庭用餐椅-餐廚空間使用的餐椅推薦

因為室內風格設計的關係,所以餐桌餐椅的挑選多會以簡單配色為主,一般家庭最喜歡的餐椅就是有背的原木餐椅,原木餐椅給人一種穩固、耐用的感覺,但由於原木餐椅價格偏高,是對於有足夠預算消費者的餐椅推薦。

20170503_餐椅推薦05.jpg

至於小家庭的餐椅推薦,可以參考較有設計感的吧檯椅當作餐椅,吧檯椅餐椅放在廚房的中島旁,可以讓廚房一秒變飯廳,非常的節省空間又有質感,是非常適合小家庭的餐椅推薦。

 

好的餐椅推薦可以參考這些條件

  1. 穩定性安全性要夠
  2. 好坐耐坐耐用
  3. 抗髒污、好清潔
  4. 物美價廉

20170503_餐椅推薦06.jpg

介紹了這麼多餐椅推薦,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類型的餐椅呢?

挑選最適合的類型,來擺放你要的場合,不僅可以讓空間發揮作用,還可以美化空間,讓使用者心情愉快喔

 

 

 

優質餐椅推薦>>>

開站慶BN_1200x400.jpg

arrow
arrow

    愛麗屋創意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